✌微博:Gs_Circe!️大家可以叫我Circe!迪士尼年卡用户,在加勒比海盗坑出不来✌️系统提示:德普的第N个小迷妹,我爱船长!!Han!!吉良吉影赛高!!巴博萨船长我爱他!!他是我的宝藏!!画风清奇,喜欢就和我聊天!!!!不要害羞!!爱你们
FF14猫区一个黑皮,可以来找我玩!!!
每月有钱就一纹身!
接稿!!很便宜!!康忙北比!!!

 

  《黑猫》 爱伦坡

“我”用刀挖出了它的眼睛

“我”用绳子吊死了属于我的

黑猫

但是它回来了

“我”

甚至无法忍受自己的妻子

于是“我”用斧子砍了她

把她们藏进了墙里

这明明是万无一失的计划

评论(2)
热度(8)
Top

© Gs.Circe | Powered by LOFTER